浆果鱼

【景刃】老师,僵尸打过来了😭

·植物大战僵尸pa 大体上是一代pvz(

·速摸

·私设有!和游戏实际有出入

·其实是咸粥&星核猎手群像搞笑文







“将军。”彦卿欲哭无泪,“那边打过来了,我冻不住啊。”

景元不慌不忙得捏了一颗阳光丢进候战室:“哪边。”







“我只是一颗可怜的,不需要阳光的冰冻生菜。”彦卿嘀嘀咕咕,他把阳光往刃手里一塞,“给,师娘。”

他捏了捏拳:“炸死他们。”


“在cd。”刃听着闷闷的,“现在多少阳光?”

彦卿:“五十……”

即使有南瓜头勉强隔绝僵尸的口水,但在锲而不舍的咯吱啃咬下符玄还是难以维持平静,她强制将自己憋着满腹怒意的脸投在了显示大屏上:“五十?!”

刃:“驭空下去了。”

彦卿急急解释:“是的,蹦极僵尸不知道为什么……”

“一个我也许不够。”驭空扶了扶耳麦。

她严肃道:“他们的数量太多了。”

“草坪怎么会有蹦极僵尸呢!家人!?”桂乃芬气喘吁吁,“好好得扔着西瓜怎么就差点被抓走了呢!”


丹枫:“我没看到。”

“你当然看不见。”白珩连发四炮,“他往后边蹿。”

“你把脖子扭个结应该就看见了。”

“这里不是屋顶。”镜流往白珩那路丢了几颗冰豌豆,“以月色为剑。”

镜流:“为什么会有这么多蹦极僵尸?”

“谢谢你!”白珩大叫,又一梭子打扁两只僵尸的铁桶,“你要不给正在啃丹枫的小僵尸也减个速?”


“所以现在怎么办。”丹枫冷静道,“我们都要被吃完了——我被吃完了,回见。”

“菜。”镜流评价。

“没我吃了雪橇车全得回家。”丹枫露出一个狰狞的笑容,“咀嚼的时候容易被吃光又不是我的错。”



彦卿:“啊?”

彦卿递给丹枫一口茶:“龙尊大人,您怎么……”


“所以现在怎么办。”彦卿从候战室钻出颗头来,“师父啊!”

景元:“诶。”

小生菜咬咬牙:“要不我再下去顶一会儿。”

他拍拍裤脚就要推门而出。

“没事五十阳光可以种出来一个我。”素裳激动得举手,“我来!”

“诶诶诶。”景元扭过头一手一个把两人摁了回去,“莫急。”


素裳:“啊?啊……”

“啊?”彦卿发愣,“好的,好的……”

他一寸寸挪向盘着腿闭目养神的刃,小小一颗忧郁得抱着膝盖蹲在一旁:“师娘……”

樱桃炸弹的睫毛扑簌几下,睁开眼轻轻摸了摸彦卿的头,被冻了个激灵。

“没事。”他复又闭上了,“相信你师父。”



“银狼马上就要长出来咯。”卡芙卡支起手,“还可以抗一会儿。”

“可是太卜大人要被吃完了!”青雀在麦里大叫,“怎么办!”

“我已经被吃完了。”太卜的语气分外平静,“青雀,如果你刚才的十三颗玉米粒里有哪怕一块黄油,本座也许还能再撑一会儿。”

她敲开候战室的门,面无表情得点头:“你们好。”

“好消息是我走之前那个骇客小姑娘长出来了。”

“嗯哼。”麦里传来银狼吹泡泡的声音,“哦,它来了。”她咬破了口香糖,“嘭。”



景元诶唷一声:“准备开门。”

“我也要被吃完了。”他叹了口气,“有一只旷工僵尸。”

丹枫:“才几口。”

“和丹枫哥你不相上下哈。”景元道。





景元提着一小袋阳光推开门:“我回来了。”


响起一片稀稀拉拉的问好声。

“停云小姐。”他利索得数了七十五阳光递给停云,“麻烦把寒鸦叫醒,辛苦你们了。”

他吐出口气,在刃身边一屁股坐下,悄悄得香了他一口,捞过刃面前的半听快乐水一饮而尽。

刃摸出一块糖:“给。”

“只给我的?”景元小小声嘀咕,做贼似的藏进口袋里。

“不是。”沉默的樱桃炸弹捏捏手指,“给你留了草莓味。”

他从袋子里掏出两块貘貘卷:“这个是只给你的。”

“鸣藕糕被他们吃完了。”景元勾着他的小指晃来晃去,刃任他勾,唇角翘出一个很细小的弧度,“貘貘卷只给你吃。”


“吃完下去种太阳。”




“好的。”寒鸦半死不活得道谢,“谢谢你停云小姐。”

“不会吧不会吧工作工作又要工作我爱工作如果能一直想站着什么也不做就好了想往四面八方喷毒气还好姐姐是大喷菇打不到后面的僵尸可以多睡一会儿想和姐姐一起休息我不想当忧郁蘑菇了算了让我看看是谁害得我白天起来工作?”

“哦。”她的脸上浮出一个难以名状的笑容,端起泡泡机:“是你啊。”




“应星啊!”白珩啧了一声。

“你能不能变回下火炬树桩?半分钟就成,我有点扛不住了。”她眯着眼睛打歪了二爷的报纸,随后一枪弄断了他的脖子。

“更种不起。”镜流冷静道,“而且他一定会先想方设法长在我脑门前面。”

她扫了两梭子冰豌豆:“白珩,我也被吃完了。”

“回见。”她干脆利落得挂了麦。

“啊?”

白珩呆滞得看着镜流扛着加特林消失,把自己的机枪往脚上一靠:“莫得应星。”

“我也不玩了。”



“对不起,师父。”彦卿垂头丧气:“都怪我只能冻住一只僵尸。”

“停,停。”景元拍拍他的头,“胡想什么呢?”

镜流抱着枪转过头来。

“你还没长大呢。”白珩安慰他,“长大了就是寒冰菇了。”

她一指镜流:“你师祖以前还是寒冰射手呢。”

“我。”她又冷不丁得抽回手,大拇指点着自己,“以前也只是个一次只能轰一发的豌豆射手。”

“你师父。”她大力拍击桌面,“小时候半天捏不出一个正经太阳!”

眼看她就要指向丹枫,他聪明得主动举手:“我一直都挺强的。”

白珩:“?”

“好吧,确实。”她思索片刻,“除了一如既往的脆。”

“啊。”景元颔首,他摁着蔫掉的小生菜的头转向发呆的刃,“而你师娘,在学会炸僵尸之前负责烧烤豌豆。”

镜流:“最大的爱好是挡在我的弹道上烘我的豆。”


樱桃炸弹面无表情,认真点了点头。






“将军,你们还在吗?”青雀挤出两滴眼泪,“难道我们真的要靠小推车了吗?”

“呀!”她惊喜得滑了一跤,“黄油!”


“嘿咻!”



“临军对阵,持重待机便可。”

“不急。”景元合上眼,“让cd再飞一会儿。”

他又轻又慢得把头靠在和他一道闭目养神的刃肩上:“轻敌是僵尸投向自己的一发玉米导弹。”

他摇摇头:“破绽百出。”





僵尸的进攻若有所思得停滞了,留给场上的植物一丝喘息。


它们缩在栅栏那头呜呜噜噜得商议了一会儿,似乎觉得咸粥弹尽粮绝,已是强弩之末,一个个面上尸光焕发,洋洋得意胜券在握,俨然就要发起猛攻。



景元嘴唇微抿,他睁开眼,澄黄色的瞳孔极亮,不慌不忙得钻进仓库拽出了六大只麻袋。

“该出奇兵了。”他摆了摆手。


“符卿。”景元笑呵呵得看向满脸震惊的粉色坚果,“我可是很认真在工作的。”


“不,不。”符玄摇头,“将军,我不是这个意思。”

她看上去被震得不轻:“即使一刻不停得……你哪里来这么多阳光?”

景元背过手,他面向僵尸的方向。

“当然是因为把老本都摸出来了。”


刃拍拍他,景元眨眨眼,不着痕迹得回捏两下,樱桃炸弹跨了几步,站到角落里抱起胳膊,目无焦距得盯着地板。



“时不我待。”景元抚掌,脊背挺得板直,“诸位,随我冲阵。”


丹枫甩甩袖子,施施然得站起身来,镜流和白珩互换着最后检查了一番弹夹。


“是!!将军!!!”

耳麦和候战室里瞬间爆出数声年轻的震耳欲聋的嘶吼。

“吾等云骑!当如云翳障空,卫蔽咸粥!!!”


“好了,好了。”景元笑眯眯得抬起右手。

随着他的手臂稳稳挥下,将军沉声道,“植物人,出击!”








“离、我、女儿、远点。”驭空咬着牙,她反弹开一只蹦极僵尸,挥碎投石车掷来的三颗篮球,“走开!”

她四下张望:“晴霓?”

“我很好!”晴霓大喊,“妈!你当心!”



“哎!??怎么长出来墓碑啦?!”素裳一扭头,眼珠子瞪得溜圆,指着不远处的三块石碑咆哮起来。

“罗师傅说在吃了,在吃了!”蹲在她下路的桂乃芬一颠一颠得抛着两只西瓜,“来来来瞧一瞧看一看!”

“有钱的捧个钱场。”她甩着手臂微微后仰,“没钱的么,就留下命来!”


“西瓜来咯!”




“放放放放放放放放放!”素裳狂舞手臂,“放箭!”

彦卿死死定住一只挣扎的橄榄球僵尸:“哪里有剑?!”

“太多了太多了!根本打不过来啊家人!”桂乃芬用力甩来糊到眼前的头发,也顾不上扎,“那位面色惨白的判官大人和她姐姐都已经上了!”

“藿藿!”素裳闭着眼睛抗下三口啃,“藿藿救救!”


“哎呀,不太好办了。”停云半蹲下身,温柔得推了推睡出鼻涕泡的胆小菇,“小藿藿,醒一醒,要打怪兽了。”


“啊啊啊啊啊啊尾巴!尾巴!”藿藿一个劲得往地里缩,被猛得推出来,闭着眼睛嗷嗷叫,胡乱截停了一只正撑着杆准备在她头上一越而过的僵尸。

“别怂!”




“雪橇车!”白珩大喊,“丹枫!”

镜流:“濯个世。”

“我能感受到这股躁动。”丹枫咧开了嘴。


“嗯?”他含糊地嚼着,“它怎么看着很像龙师?”

“多谢。”镜流朝他摆了摆手。

“吃完就把我下了。”丹枫幽幽道,“哼。”



“太卜大人!”青雀遥遥一指,“雪人!”

“嘿嘿,我屯了三大块黄油。”她得意得晃晃手指,“千等万等,不负我等!”

僵尸雪人被唬住了,刚踏上草坪它就发出咕隆咕隆的怪叫,扭头就要逃跑。

“来者是客。”在它面前,长出了一只笑意盈盈的符玄。

“你要往何处去?”


她不慌不忙得给自己扣了个南瓜头,微微抬手:“素裳。”


“吃我一招——太虚形蕴!”

一道阴影遮蔽了雪人僵硬又涕泗倒流的脸,素裳扛着剑跺跺脚。


“凤凰……”她朝它露出一个几乎要融化它身上积雪的相当开朗的笑容,“——显形!”


素裳:“嘭!!!!!”



刃配合着青雀千辛万苦攒出的加农炮收掉了一波巨人僵尸,正蹲在候战室里等cd,顺便开着门给苦着脸捏阳光的景元投喂琼实鸟串:“卡芙卡……”

“没醒。”银狼道,“萨姆也还在睡。”

“可有小女子帮得上的地方?”停云探出头来。

“咸粥咖啡豆对我们没有效果。”卡芙卡柔声道,“谢谢你,停云小姐,你是个好人。”

“给我们一点时间,我们会自己苏醒。”


“好像不行,卡芙卡,四路的雷被砸了。”银狼有点着急,“再给我三秒钟。”

“好的宝。”卡芙卡笑眯眯得摘下墨镜。

“听我说:舞王先生。”她欠了欠身,“吃掉你身后的那只扛着铁栅门到处溜达的僵尸。”



“将军!”彦卿热泪盈眶,“最后一波了!”

他把手搭在眉前作望远状:“栅栏那边已经没有僵尸了!”

“诶哟!”他被爆炸的樱桃炸弹轰了满脸的土,“师娘!你吓死我了。”

“抱歉。”刃含糊道。


“甚好。”景元头也不回得往后头丢了一小袋阳光,“加把劲。”


刃蹲在一边摸了摸景元的伤口,可怜的将军刚才一着不慎,被两只漏了网的旷工僵尸各啃了一大口,幸好寒鸦眼疾手快,速速将其拿下。

“哦?”景元朝他笑,“不打紧。”



“醒了吗。”卡芙卡敲敲耳麦,“萨姆?”

“萨姆。”银狼突然亢奋起来,“焦土作战!”

卡芙卡:“焦土征服。”

刃:“DHGDR-超新星过载。”

“喂。”萨姆站起身,“这是我的台词。”


“就此离开。”他向僵尸伸出手,“没尸会受伤。”

伽刚特尔发出挑衅的吼叫,四辆雪橇车后各露出一只比着中指的僵尸。

萨姆:“既然如此……”

“开始清扫。”他抚在靠近左肩的位置,胸口骤然冒出火光,整个草坪隐隐颤动,也生出火焰来,“警告,DHGDR-次级燃烧。”


银狼:“快通过我的协议。”


“协议通过,执行焦土作战。”萨姆颔首,“立即处决。”


“等回到老家。”萨姆注视着即将落在身上的巨斧,“记得告诉所有僵尸,是小花老师送了你们最后一程。”


“我将……”

他单膝跪地,短暂的蓄力后在火光中腾空而起,化作一道比流星更加明亮的冲击波,以丝毫不可抵挡的速度和力量直直得砸向地面。

“——点燃大海!”


“哇。”银狼大叹,“又炸废一块地。”


其他人没有银狼这般悠闲,景元嗓音发紧:“哥。”

白珩:“共赏!!!!!!”


“嗯。”

刃面无表情,他从天而降的影子在僵尸尚残存着侥幸的苍白瞳孔里越放越大。


“邀诸位共赏。”









刃:“嗯,没有博士。”

“这次要还有博士我就不玩了。”白珩精疲力尽得倒在镜流身上,被寒冰机枪射手手脚并用得挪开。

景元:“等一下。”


他猛抬头。







彩蛋


应星是一颗极贵的火炬树桩,毕生的爱好是烘烤一切豆类,包括冰豌豆。


“应星,你别种我前面。”镜流的脸色愈发古怪,“或者你长两个?”

景元伙同丹枫拱火:“种不起啦。”

“应星是要保护你。”白珩安慰她,“怕你着凉。”

树桩伟岸的身躯笔直得挡在寒冰射手的面前,镜流无言得看着自己的豌豆由蓝变绿,在艰难得打扁铁桶僵尸的帽子后她终于爆起。


“好。”她缓缓站起身来,“我以月色为剑……”


“——照彻万川!”



寒冰射手超进化,寒冰机枪射手!



后来,在镜流发现即使应星融化了她的豌豆,她也依然可以打出不俗的伤害时,寒冰机枪射手欣然默许了他的恶趣味。








·起因是最近室友开始玩植物大战僵尸了

·应该能看出大家都是什么植物(?

·好重的ooc(恼

·呜呜想看评论 植物大战僵尸真的很好玩(







评论(48)

热度(313)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